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我校翟文俊教授的“柿子综合利用”研发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技术鉴定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22

2018年6月2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和陕西天路通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完成的“柿子精深加工及综合利用”技术成果鉴定会。副校长文明教授、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处长李强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成果鉴定会。

本次鉴定会邀请了北京工商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糖业协会、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等多个单位的专家出席。大会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为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为副主任委员。10名国内食品加工领域的顶级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最终鉴定:该项目填补了国内外柿子深加工方面的空白,项目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项目充分利用陕甘宁老少穷等地区的特色资源,持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进柿子产业综合发展,对果农增收具有重要作用,为农民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扎实的贡献,该项目在产业精准扶贫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