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观看“学习贯彻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531

各部门、各学院:
    为推进落实《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系列活动通知》安排,营造良好氛围,统战部编辑了《学习贯彻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视频,今天(5月17日)起在图书馆前、后两个大屏上播放,请积极组织师生观看,视频同步在统战部网站发布(网址:http://dwtzb.snsy.edu.cn/info/1033/1560.htm)。同时在博文楼、积学楼一楼大厅摆放有“加强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展板,请组织前来观展学习。
可通过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组织师生交流心得体会,切实提升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共有精神家园,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统战部
2022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