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统战新闻>>正文

统战部召开校“知联会”成立筹备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78

9月29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组召开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王强副院长、外国语学院王秋云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彩娟副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刘秀红副教授、文学院张文丽博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新主持。

会上肖副部长对大家对“知联会”成立筹备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成立“知联会”的缘由、背景以及成立的“知联会”性质、意义等,指出“知联会”是校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委统战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是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校党委发现和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学校领导十分重视“知联会”的建设、发展,给予明确指示,这是做好成立“知联会”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随后,肖副部长介绍了目前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规模、申请加入“知联会”的情况及筹备工作具体进展情况,详细说明了成立“知联会”的步骤流程,截至目前整体筹备工作已基本到位。

会上集体商议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组成、分工情况及召开全员成立大会预备会议及正式成立大会的时间等事项,大家都表示全力支持“知联会”顺利成立,并提出许多良好意见建议,对于后续工作开展大有启示和帮助。



(供稿:党委统战部  责任审核:肖新)


2021年9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