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统战理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理论>>正文

十年两会·温暖记忆|“种下石榴树,开出团结花”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5

       2013年起,习近平总书记连续10年出席全国两会,50余次参加团组审议讨论,面对面听取数百位代表委员发言,留下许多暖心瞬间。

        2017年3月10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现场,买买提依布热依木·买买提明代表同习近平总书记有一次近距离的交流。

        结对认亲心连心,民族团结情更浓。自2016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新疆先后有110多万名干部与160多万户各族群众家庭结对认亲。

       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各族群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观念在每个人的心中扎得更深更牢,关系越走越近、感情越来越深。

        天山南北,人们共居、共学、共事、共乐,汇成民族团结的磅礴伟力,书写着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新时代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