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网上祭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13

各位党外人士:

壬寅年清明节将至,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将迎来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党外爱国人士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矢志不渝。为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奋进新征程,共谋复兴伟业,并坚持防疫优先,倡导足不出户缅怀英烈的祭扫风尚,统战部号召大家网上祭拜先烈。

具体为:

中华英烈网(网址:http://yinglie.chinamartyrs.gov.cn/22qm/)或

西安烈士陵园网(http://www.xalsly.com/mhyl/wsjd/1.html)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寄托哀思。



统战部

2022年4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