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91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14:30

二、会议地点:

德勤楼第四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权秋虎;副校长 李天佐

四、参会人员

学校“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团委、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学报编辑部、教育培训学院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

五、会议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4日在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陕西省委关于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指示精神;总结汇报2021年学校宗教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有关学院交流宗教工作经验等。

六、会议主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新

七、会议议题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4日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传达12月6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3.总结汇报2021年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4.组织学习《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的实施方案》。

5.保卫处通报近期有关涉宗教情况。

6.幼儿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交流关于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方面的工作经验。

7.李天佐副校长讲话。

8.权秋虎副书记讲话。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2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