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知联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团体>>知联会>>正文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具体分工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49

试行

2021年11月10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精神,对理事会成员分工建议如下:

理事会的职权是:执行会员大会的决议;选举和罢免本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讨论和决定本会的工作计划;筹备召开会员大会;组织召开会员大会;决定其他重大事项。

会长王强职责:负责全面工作;召集和主持理事会;检查会员大会、理事会决议的落实情况;代表本会签署有关重要文件;统筹“知联会”全年的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等。

副会长王秋云职责:协助会长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内外联络社会服务等。

副会长杨彩娟职责:协助会长开展工作,主要负责组织建设、学习培训等。

理事刘秀红职责:协助会长开展工作,主要负责考察调研参政议政等。

理事杨红丽职责:协助会长开展工作,主要负责联谊活动组织策划等。

理事张文丽职责:协助会长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宣传报道网页管理等。

秘书长肖正凤职责:主要负责组织落实会员大会、理事会决议的实施工作;负责本会的日常综合协调工作及会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