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统战部! 今天是:

制度文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制度文献>>正文

关于成立中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陕师院党〔2018〕35号)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15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各院(系)、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陕西省委<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办法》精神,切实加强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经学校党委2018年6月19日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构成

组  长∶ 付建成

副组长∶ 栾高明

成  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由统战部部长兼任。

二、职责和任务

1.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全面加强对学校统战工作的领导。研究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和上级有关统战工作要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全面推进学校统战工作。

2.定期研究统战工作任务、工作思路和重大问题,领导小组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研究部署全校统战工作的重大事项,并对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3.完善统战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建立学校党委、主管部门、基层党组织三级联动工作模式。形成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统战部门牵头抓、相关部门协同抓、基层组织普遍抓的大统战格局。

 

中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0日

 

关闭